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♥ 不会再做死蠢 !

拍谢拉 ~
又是酱迟才来更新阿
因为前阵子电脑上不到网 ><


♥ 学校生活
还是那样 ~
睡觉 下课 又睡觉 放学
闲 !!

来了位新生 .
样子NO . 声音NO !!
懒死仔一个 ~


♥  家人
唉 ~ 还是那个样
每天回到家更闲 !

我真的不想回这个家 !
你们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!?
你们不知道 ~!


♥ 姐妹
那天和朋友聊天
才想到自己给很多姐妹背叛过
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原谅她们

我死蠢 ?我好骗 ?
他们讲的 , 其实所谓的姐妹才是最容易背叛你的
而有时有些男的才是最值得信任 .

真心假意 我清楚 .
不过我还是当你们是朋友
不是我没胆和你们吊臭
是因为我真心当你们是姐妹 !


♥  4月1号 愚人节
在咯乐场玩到癫 ~
很多人放飞机 ><


你们有被人玩到麽 ?
我被他们玩到了 ><

'' 你阿仔昨天跌摩托进医院了啊 !''

他妈的 !
各位大佬 ~ 我心血少啊
不要酱来玩我 = =

我也 '' 晤执输 ''
玩到了几个 : )




爱一直存在 - 梁文音
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很多
单单我和的回忆 .

现在的我 ,
不会再酱死蠢给人骗 .
放心吧 ;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